长清区审计局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09-21 13: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长清区审计局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其军带头,领导班子成员会前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党组召开专题会议对民生生活会作出安排部署。班子成员认真起草个人发言提纲,进行深刻剖析,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针对性改进措施,为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开出新气象作好准备。每名同志发言结束后,参会人员逐一诚恳地提出批评意见。班子成员之间相互听取意见、指出对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反映的问题和意见,不打太极、不放礼炮、不唱赞歌,真正把问题谈到深处、说到痛处、点到要害处。

  会上,郭其军同志提出,进一步深化理论学习,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鉴别力和洞察力,深刻认清孙政才、令计划的真实面目和严重危害,彻底清除孙政才、令计划、王敏、杨鲁豫恶劣影响,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一是深入学习、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血脉,指导工作,树立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继续坚持“干就干好,争就争先”的长清审计精神,勇于担当、干事创业,努力在新时代作出新贡献。二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的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率先垂范抓好廉洁自律建设。加强一岗双责,进一步强化审计人员廉洁自律意识,坚决反对四风,严格执行审计署提出的“四严禁”“八不准”,认清任何变种的违规现象,并坚决抵制。将廉政教育纳入集中学习的重要内容。四是作为审计人员,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不断创新审计工作模式,在科技强审方面要取得突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晓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