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民主进楼院 大明湖街道按察司街社区担当为民解难题

2019-10-20 18:5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10月20日讯(记者 肖阳)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追求美好生活的向往越来越迫切。党有号召,民有所需,党委有行动。为解决居民使用天然气的需求和难题,大明湖街道按察司街社区党委充分发挥政治引领功能,积极协调港华燃气公司,与居民一起,在楼院召开“家门口”协商民主专题会。

  在前期整修运署街时和港华燃气积极对接,把管线铺到了院子门口。现场为居民讲解前期工程开展情况、设计方案与安装燃气的收费标准。就燃气安装工作向各位居民作了详细说明,对居民提出的各种疑问做出耐心解答与细致讲解。

  记者注意到,因为是与自身密切相关的民生大事,现场居民听得认真,并对公示的设计图纸进行讨论。

  现场公示设计图纸。

  燃气公司代表表示,在社区党委的积极协调下,在居民的大力配合下,公司将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让群众满意,请群众监督。

  下一步,按察司街社区党委将积极与居民、燃气公司加强沟通协调,推动燃气安装、费用缴纳、安全维护等工作顺利进行。

  据悉,按察司街社区党委积极了解百姓生活存在的各类困难问题,实实在在帮助老百姓解决困难、办实事,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把解决燃气安装难题作为当前为民办实事的重点工作来抓。此次社区党委积极为居民协调安装燃气,得到了居民的纷纷称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肖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