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明湖街道按察司街社区携手家庭医生,共筑健康生活

2020-05-20 21:09:1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5月20日讯 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是由政府主导、卫生健康部门组织实施的一项惠民工程,旨对签约居民的健康进行全过程的维护,提供综合、连续、协同的基本医疗卫生服务。近日,大明湖街道按察司街社区组织签约仪式,为辖区残疾人提供相应的健康评估、康复指导、优先诊疗等个性化健康管理服务。

  据悉,此次活动深入推动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与“个性化”精准康复服务包两项民生工程的有机融合,下一步,社区将继续联合济南市残联,积极推动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的延伸,逐步实现残疾人“人人享有康复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肖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助推“携河北跨” 济乐高速南延一标段全线贯通

    19日,随着架桥机轰鸣的电机声停止,最后一片预制箱梁顺利架设完成,标志着济乐高速南延工程一标段全线贯通,为济乐高速如期通车提供了有力保障。此次最后一片预制箱梁位于邢家渡引黄干渠上空,结构长度40米,纵向跨度大,架设难度高。[详细]

    05-20 09-05济南日报
  • 济南打造“南山北水”绿色生态大走廊

    蓝天白云下的华山湿地公园绿意盎然,美不胜收。“南山北水”一度成为今年市两会热词,济南坚持生态立市,实施生态环境保护攻坚行动,统筹推进生态修复,树立山水林田湖草生命共同体理念,开展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工作,谋划实施重大生态保护修复工程,打造“南山北水”[详细]

    05-20 09-05舜网-济南日报
  • “明湖秀”重磅回归 你最期待的济南夜色来了!

    5月19日晚,市民翘首以盼的2020年“泉城夜宴·明湖秀”首演在大明湖景区开启。因疫情防控需要,目前“泉城夜宴·明湖秀”只开通网上售票,上座率控制在30%50%之内,游客全程戴口罩观赏。[详细]

    05-20 09-05舜网-济南日报
  • 拨经费、减房租、发补贴、免费用、减税费,济南市16家部门“幼儿园扶持+”政策发布!

    [详细]

    05-20 17-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520”来了,历下民政分时段“领证”

    “520”谐音我爱你,每年都有不少新人选择在这一天结婚登记。5月20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来到济南市历下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5个服务窗口前坐满了一对对前来登记的市民。历下区婚姻登记处主任刘刚介绍,截至11:30,有127对新人完成登记。[详细]

    05-20 17-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市中区税务局创新办税便捷化 扩大便民朋友圈

    “感谢税务人员的热情服务,帮助我落实了1.16万元的优惠政策。”近日,济南市民邱先生将一封感谢信亲手送到了济南市住房交易税务大厅(以下简称“住房交易税务大厅”),向市中区税务局驻该局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今年以来,住房交易税务大厅积极打造贴心的纳税服务,为[详细]

    05-20 16-05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