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明湖街道按察司街社区举办迎国庆、庆中秋活动

2020-09-30 17:16:5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9月30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迎接传统佳节中秋,切实加强对辖区居民的爱国主义教育,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大明湖街道按察司街社区组织辖区党员、群众、双报到单位、共驻共建单位,举行以“月圆中秋满明湖·情系中华爱家国”为主题的迎国庆、庆中秋活动。

  山东黄河河务局、历下区贸促会、泉城中学、大明湖小学等社区双报到单位莅临现场,并带来了精彩的节目,大明湖街道办事处主任王超等主要领导陪同。

  精彩的演出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按察司街社区党员合唱团带来的女声小合唱《祝福祖国》《沂蒙颂》,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和祝福。

  社区党员雷庆祥为大家带来口琴表演《歌唱祖国》,优美动听。

  琵琶演奏《山之歌》欢快激昂,犹如大珠小珠落玉盘。

  按察司街社区党员合唱团为大家带来男声小合唱《我是一个兵》《打靶归来》。

  垃圾分一分,环保多一分,环境美一分,健康加一分,垃圾分类是保护生态环境的有效途径。为号召居民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共同创建绿色家园,文艺节目穿插垃圾分类知识抢答环节,居民积极踊跃参与。

  泉城中学刘辉老师带来的歌曲《望月》和黄河河务局段炼带来的女声独唱《国家》将整场演出推向了高潮。

  大明湖小学邓爽老师带来的歌曲《但愿人长久》借月咏怀,表达了节日的祝福。

  按察司街社区党员合唱团带来的男、女声小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十五的月亮》,深情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和中秋的祝福。

  最后,所有人员一起上台深情演唱了《歌唱祖国》,唱出来对祖国母亲的深深祝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肖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