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一扇窗、点亮一盏灯,大明湖街道按察司街社区开展暖心服务

2020-09-30 17:30: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深耕”网格、“细作”社区,深得民心、服务百姓。近日,大明湖街道按察司街社区工作人员在网格工作中,发现了几个小问题给居民的生活带来不便。社区工作人员立刻研究可行性方案,联合相关部门尽快予以解决。

  守护一扇窗,阻隔风和雨。工作人员将辖区内存在安全隐患的窗户及时进行了修整、更换,得到了居民热切的感谢和肯定。

  点亮一盏灯,照明回家路。工作人员发现一个开放式小区缺少路灯,为院内装上一盏太阳能灯,方便居民夜间出行,保障安全。

  铺下小斜坡,方便居民停车。工作人员及时在路阶增设停车爬坡垫,方便电动车的有序停放,助力居民出行。

  百姓的事儿就是社区的事儿,大明湖街道按察司街社区始终把居民幸福感放在第一位,倾听居民心声,制订相应措施,用实际行动温暖社区百姓的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肖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