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家街道拆除9000平米违建 拆违洒水车降尘

2017-03-23 16: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海燕 杨荣超 彭文扬

23日,姚家街道拆除茂岭山北坡下违章建筑。

    大众网济南3月23日讯(记者 孙海燕 通讯员 杨荣超 彭文扬)23日上午,历下区姚家街道联合区城管执法局,组织专业施工队伍对茂岭山北坡下违章建筑进行了拆除,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此处拆除总面积约9000平方米。

    今天上午,历下区姚家街道联合区城管执法局,组织专业施工队伍对茂岭山北坡下违章建筑进行了拆除,并协调区城管局配备洒水车对拆迁现场进行降尘处理,此处违章总面积约9000平方米,墙体采用砖混结构,房顶采用彩钢板结构。

    据介绍,下一步,姚家街道将进一步引导群众对拆违拆临工作的正确认识,形成社会参与支持、部门配合联动的工作方式,确保拆违拆临工作的顺利开展。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孙海燕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