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师东路8月5日晚铺沥青 快车道6日全线通车

2017-08-02 16: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海燕 金瑞

 

山师东路效果图

    大众网济南8月2日讯(记者 孙海燕 通讯员 金瑞)8月2日,记者从济南市历下区市政工程管理局获悉,山师东路环境综合整治工程(经十路至文化东路段)将于8月5日晚进行道路沥青面层摊铺,6日山师东路快车道将全线通车。
    为保证道路面层施工整体性,确保沥青面层道路中线处不出现冷接缝,施工方计划采用小型钢制围挡从经十路口及文化东路口全封闭山师东路(经十路至文化东路段),封闭时间为8月5日晚9:00至次日9:00。
    本次道路沥青面层摊铺、标线施划将同步进行,计划工期为1日历天。6日上午9点施工完成后放行,山师东路快车道将恢复南北双向通行。此后,道路两边不允许再停机动车。
    施工期间将通过设置分流绕行标志、标牌等方式,提醒过往社会车辆及驻地车辆通过周边路网进行分流、绕行。

    周边绕行线路
    由南向北行驶过路车辆可绕行历山路、山大路进入文化东路及山师东路北段;
    由北向南行驶过路车辆建议绕行建议绕行文化东路至历山路或山大路进入经十路或山师东路南段。
    山师东路上的单位及小区驻地车辆通过山师东路半幅道路由北向南行驶的单行线进入经十路。

社会车辆绕行示意图

驻地车辆绕行示意图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孙海燕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CBD第四批地块来了,260米超高层地块出让

    W020170709344823786521.jpg

    齐鲁晚报讯(记者 魏新丽)8月1日,济南市国土资源局挂牌出让中央商务区9宗土地使用权,这是CBD核心区供应的第四批地块。5宗居住商业用地,规划住宅建筑高度在80米到100米之间,居住建筑停车率不小于100%,商业商务建筑每百平方米建筑面积须配建不少于0.4个停车位。[详细]

    08-02 09-08齐鲁晚报
  • 济南对非法机动三、四轮车“零容忍” 查处就像“查酒驾”

    W020170802314459733756.jpg

    昨天上午,民警在全福立交桥下开展非法机动三、四轮车集中查处行动。(本报记者 崔健 摄)  济南将常态化查处非法机动三、四轮车,像查酒驾一样,不定时、不定点地严查。今天上午8点,在全福立交桥下,历城交警对非法机动三、四轮车进行集中查处。[详细]

    08-02 09-08济南日报
  • 济南:漫山香墅楼顶违建 20天内不自拆就强拆

    W020170802304306216963.jpg

    1日,在漫山香墅西三区,每户有违建的业主家门口、楼下单元门口以及楼道里都张贴了由漫山香墅违法建设专项整治工作组发出的通告。漫山香墅的楼顶原本都有露台,大多数顶楼业主都将其封闭起来,成了违建。[详细]

    08-02 09-08齐鲁晚报
  • “海棠”过境 济南今晚仍有降雨

    8月2日中午,台风“海棠”登陆济南,大雨天气如约而至。大众网记者从济南气象台获悉,受台风“海棠”影响,8月2日下午到夜间济南市将有雷电活动,并伴有7级大风,部分地区有短时强降雨。[详细]

    08-02 17-08大众网
  • 赞!全市棚改项目半年考核城区组历下第一

    8月1日,一则来自全市棚改项目开工建设现场观摩会的消息,短短一天的时间已经在历下区“燃”了起来:全市棚改旧改(征收拆迁)半年考核城区组第一![详细]

    08-02 21-08大众网
  • 山师东路8月5日晚铺沥青 快车道6日全线通车

    8月2日,记者从济南市历下区市政工程管理局获悉,山师东路环境综合整治工程(经十路至文化东路段)将于8月5日晚进行道路沥青面层摊铺,6日山师东路快车道将全线通车。 [详细]

    08-02 16-08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