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下特种设备安全宣传进社区 普及电梯知识

2018-06-15 14: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海燕 杨振环

对电梯乘用安全知识向社区群众作详细讲解

社区党员群众热情积极参与

姚家监管所党员对群众提出的电梯安全咨询进行了现场解答

  大众网济南6月15日讯(记者 孙海燕 通讯员 杨振环)6月15日,历下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姚家市场监督管理所党支部与历下区智远街道盛景家园社区党委共同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派出党员和工作人员深入社区为党员、群众开展特种设备安全知识宣传,普及电梯知识、提高安全意识。

  在咨询现场,姚家监管所党员和工作人员向社区群众发放了电梯安全宣传资料,对群众提出的电梯安全咨询进行了现场解答。结合展架、宣传彩页,对电梯的使用方法、电梯乘用安全知识等向大家做了详细讲解,告知群众在乘坐电梯发生危险时如何采取应急处理措施。

  通过本次活动,历下营造了社区群众关心电梯安全的氛围,有效提升了群众电梯安全使用意识,进一步增强居民防范电梯事故的能力。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孙海燕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