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企业发展 历下首个园区科协成立

2018-07-12 22: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7月12日上午,历下区首个园区科协在大东科技城挂牌成立。

  大众网济南7月12日讯(记者 刘大帅 通讯员 张颖)7月12日上午,历下区首个园区科协在大东科技城挂牌成立。28家企业及科技工作者代表参加了活动。

  今年,历下区科协根据“服务科技创新,助力动能转换”企业科协创建活动工作要求,在山东大东科技城创建了首个园区科协。园区科协的成立为企业科技工作者搭建起科技创新的平台和舞台,使他们能够更好的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和一技之长、为企业和谐发展、科学发展建功立业。

  园区科协成立后,将发挥科技企业集聚的优势,积极开展学术技术交流和创新方法培训,大力开展“讲、比”活动,推动院士专家进企业,助力新旧动能转换,为科技工作者提供服务,助力企业发展。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刘大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扫街女孩的“新愿”:考上济南的大学 毕业后留在济南工作

    那年7月,刘伊婷跟着爷爷去办入学,却被拒收,原因是缺少父母的劳动保险,而爷爷奶奶也没有孙女的监护权。今年7月10日,刘伊婷说,她2016年6月通过了入学报名,如愿实现了上学梦,进入2016年8月建成的泺新小学就读,今年9月开学就三年级了。[详细]

    07-12 09-07舜网-济南时报
  • 探营济南交警“满分学校”:学校是个好学校 但最好你别来

    E、如果一个记分周期内累计记分达到24分及以上,不仅要参加科目一考试,还需在取得科目一考试合格证后,报名参加科目三考试。7月2日,济南市交通安全学校正式开学,7月9日第一批学员接受考试,记者用一周的时间,详细了解了学校课程设备等各个环节。[详细]

    07-12 09-07舜网-济南日报
  • 开局不利 十年冷清 位于黄金地段的泉乐坊为何乐不起来?

    中午开门以后,泉乐坊壹喜咖啡的店员小纪烘完咖啡豆又洗了玻璃杯,直到傍晚才迎来第一位客人。曾在泉乐坊老牌咖啡馆新沙洞工作的沈俊说,他在那里工作的2013年到2014年,就发现商铺更新换代非常频繁。[详细]

    07-12 17-07舜网-济南日报
  • 济南水务建“党员先锋岗” 拟覆盖所有小区

    2222.jp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12日上午,来自济南水务集团和龙洞街道全运村社区的党员们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进行了庄严宣誓。活动中,济南水务首家“党员先锋岗服务联络站”落户全运村社区,一线党员将发挥先锋模范作...[详细]

    07-12 17-07大众网
  • 有故事有品位的200款“名优风味小吃”新鲜出炉

    12日,济南市商务局正式对外发布历经多轮评选出炉的200款“济南名优风味小吃”名单。据悉,此次获得“济南名优风味小吃”命名的200款小吃,来自全市各县区的82家生产经营单位,既有乡村民间的秘制品种,也有城市酒店的特色产品,具有广泛的代表性,符合地方风味突出...[详细]

    07-12 16-07大众网
  • 济南高新区将打造医养健康产业创新创业基地

    7月12日下午,山东省健康管理协会与济南高新区管委会共同主办“齐鲁医养健康产业创新创业高峰论坛”,山东省健康管理协会正式入驻济南高新区。 [详细]

    07-12 16-07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