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下区“全国科普日——科学健身e起动”活动 正式启动

2020-09-23 16:48:5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颖男 济南报道

  9月23日上午,历下区2020年“全国科普日”系列活动暨“科学健身e起动”活动启动仪式在解放路街道文华园小区广场举行。活动现场,社区科普大学学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太极拳”和“柔力球”展演,同步举行了以“崇尚科学,远离病毒,防范邪教”为主题的科普大学学员和青少年科普作品展。

  今年的历下区“全国科普日”系列活动以“决胜全面小康,践行科技为民”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一步发挥群团工作优势,推动科普与扶贫扶智、科学防疫、反邪教相结合,深入贯彻落实《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增强全民健身意识,提升公民科学素质,大力倡导文明、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全面丰富基层群众文化生活,践行文明传习实践活动。

  历下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创新活动方式,丰富活动内容,注重活动实效,让更多的科普成果惠及于民、服务于民,真正形成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助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为建设一流化国际中心城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肖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