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1——85196021

投稿信箱:wode_210@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总汇 > 大美历下专题 > 历下民生

历下全运村社区举办相亲相爱邻里节 共叙邻里亲情

来源:大众网   作者:孙海燕   2015-04-30 16:06:00

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龙洞街道全运村社区在社区活动大厅举办了相亲相爱邻里节暨寻找2015最美家庭活动启动仪式。此次活动旨在更好地组织引导社区党员、居民积极参与社区精神文明建设活动,丰富社区居民业余文化生活,共叙邻里亲情。

    大众网济南4月30日讯(记者 孙海燕 通讯员 赵青 宫珉)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龙洞街道全运村社区在社区活动大厅举办了相亲相爱邻里节暨寻找2015最美家庭活动启动仪式。此次活动旨在更好地组织引导社区党员、居民积极参与社区精神文明建设活动,丰富社区居民业余文化生活,共叙邻里亲情。

    来自社区柔力球队、舞蹈队、太极队等6支文艺队伍,110余人参加了10余个节目表演。整个活动由《中华全家福》广场舞拉开序幕,精彩的节目也吸引了外国朋友的参加,法国朋友为居民们献上了精彩的太极拳表演。86岁孔祥富老人的太极棍表演让人震撼,腾空跳跃,蛟龙入海,每招每式都那么苍劲有力,让人为之震叹,孔大爷自豪的说:“我每天坚持体育锻炼,这就是我的健康之道。”柔力球表演《走向复兴》把活动推向高潮,也为活动划下圆满的句号。

    文艺表演结束后,全运村社区“寻找2015最美家庭”活动正式启动,社区志愿者宣读了“寻找最美家庭倡议书”,动员社区居民发现身边感人的家庭故事,积极选树最美家庭典型,广泛传播中华民族家庭美德和现代家庭文明新风,让最美家庭正能量发挥强大效应。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孙海燕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