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1——85196021

投稿信箱:wode_210@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总汇 > 大美历下专题 > 历下民生

历下区四条道路改造周日启动 提升道路通行功能

来源:大众网   作者:孙海燕   2015-07-30 15:52:00

日前,记者从历下区市政工程管理局了解到,8月2日零时起,历下区将对经一路东延长线(历城车管所-正丰路)、化纤厂路(工业南路-经一路东延长线)、舜井街、青龙后街(山大南路-东关大街)四条城市道路同步实施改造建设,以此提升道路通行功能。

    大众网济南7月30日讯(记者 孙海燕)日前,记者从历下区市政工程管理局了解到,8月2日零时起,历下区将对经一路东延长线(历城车管所-正丰路)、化纤厂路(工业南路-经一路东延长线)、舜井街、青龙后街(山大南路-东关大街)四条城市道路同步实施改造建设,以此提升道路通行功能。

    据了解,此次改造的经一路东延长线,西起历城车管所,东至正丰路,全长1850米。改造过程中将对道路损毁位置修补,机动车道加铺中、上沥青面层,拆除并重建大辛河桥,新建部分雨水、热力、通讯、交通设施及照明管线。8月2日零时,经一路东延长线将采用半封闭施工,力争10月底完成道路部分施工任务。受汛期影响,大辛河桥计划9月初开始拆除,12月底完工。施工期间桥两侧修建临时便道保障通行。

    化纤厂路改造,南起工业南路,北至经一路东延长线,全长1556米。改造中将对原道路拆除并改为沥青路面,新建污水、给水、弱电及路灯管线,完善交警设施。施工同样采用半封闭施工方式,计划8月2日零时进行道路封闭,预计11月中旬完工。

    舜井街改造,南起黑虎泉西路,北至泉城路,全长309米。此次改造将对现状道路整修,同时完善雨水、给水、燃气、路灯及弱电等管线。计划8月2日零时全封闭施工,9月底完成施工改造。

    此次改造的青龙后街南起山大南路,北至东关大街,全长319米。计划8月2日零时全封闭施工,10月底竣工。

    历下区市政工程管理局提醒:道路施工可能会给广大市民出行带来不便,望市民朋友调整出行线路,提前绕行。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孙海燕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