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师东路8月5日晚铺沥青 快车道6日全线通车

2017-08-02 16: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海燕 金瑞

 

山师东路效果图

    大众网济南8月2日讯(记者 孙海燕 通讯员 金瑞)8月2日,记者从济南市历下区市政工程管理局获悉,山师东路环境综合整治工程(经十路至文化东路段)将于8月5日晚进行道路沥青面层摊铺,6日山师东路快车道将全线通车。
    为保证道路面层施工整体性,确保沥青面层道路中线处不出现冷接缝,施工方计划采用小型钢制围挡从经十路口及文化东路口全封闭山师东路(经十路至文化东路段),封闭时间为8月5日晚9:00至次日9:00。
    本次道路沥青面层摊铺、标线施划将同步进行,计划工期为1日历天。6日上午9点施工完成后放行,山师东路快车道将恢复南北双向通行。此后,道路两边不允许再停机动车。
    施工期间将通过设置分流绕行标志、标牌等方式,提醒过往社会车辆及驻地车辆通过周边路网进行分流、绕行。

    周边绕行线路
    由南向北行驶过路车辆可绕行历山路、山大路进入文化东路及山师东路北段;
    由北向南行驶过路车辆建议绕行建议绕行文化东路至历山路或山大路进入经十路或山师东路南段。
    山师东路上的单位及小区驻地车辆通过山师东路半幅道路由北向南行驶的单行线进入经十路。

社会车辆绕行示意图

驻地车辆绕行示意图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孙海燕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历城打造新东站次中心 开建11730户安置房

    W020180117583216412957.jpg

    17日上午,历城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历城区区长刘科作政府工作 报告。今年历城区将深入挖掘新东站次中心和5个区域性中心等片区发展的潜力优势,聚力发展以楼宇经济为支撑的城市经济。同时,开工省市棚改安置房11730户,加快郭店、董家、港沟、赵...[详细]

    01-17 16-01大众网
  • 王思合:让“半小时服务圈”服务更多人

    W020180117583551638750.jpg

    17日,历下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历下区人大代表、济南热力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思合在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时表示,该集团通过不断拓宽交费渠道、打造共享营业厅、推行供暖管家服务等,积极拓展“半小时服务圈”辐射范围,为居民提供贴心的供暖服...[详细]

    01-17 16-01大众网
  • 凤凰路下穿胶济铁路立交桥主体完工 将成东部城区主干道

    记者从济南市交通委获悉,15日16时,由中铁十局承建的济南市凤凰路穿越胶济铁路立交桥工程随着中孔的顶进就位,标志着框架桥顶进工程完成。据悉,凤凰路穿越胶济铁路立交桥工程是凤凰路打通的唯一瓶颈,竣工通车后,凤凰路就能南北贯通了,往北通到济南新东站,往南...[详细]

    01-17 09-01舜网-济南时报
  • 历下7条道路提升“颜值” 5条瓶颈路要打通

    17日,大众网记者从济南市历下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了解到,2018年,历下区将提升经十路、历山路、山大路等7条道路“颜值”,打通和平路东延、名士北路等5条瓶颈路,不断优化路网结构。 [详细]

    01-17 18-01大众网
  • 韩永军:转角口袋公园见 推开窗户见青山

    今天上午,济南市市中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济南大厦召开,市中区区长韩永军向大会报告工作。随后,韩永军接受记者专访,就市民关心的经济、环境、民生等问题作出解答。韩永军表示,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市中区要新打造60处以上口袋公园,争取让市...[详细]

    01-17 18-01大众网
  • 历下将建2处非机动车立体车库

    17日,大众网记者从济南市历下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获悉,2018年历下区将建设山大路、泉城路2处非机动车立体车库,用于规范共享单车、电动车管理。[详细]

    01-17 18-01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