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1——85196021

投稿信箱:wode_210@163.com

银座数码广场

来源:济南历下区政府网   作者:   2014-04-21 14:45:00

银座数码广场已被济南市政府列为山大路改造的重点建设项目,是山大路"硅谷"战略的枢纽性工程;成为济南山大路科技市场管理中心、信息产品研发中心、科技商贸中心、IT电子及通讯产品交易中心。

  银座数码广场已被济南市政府列为山大路改造的重点建设项目,是山大路"硅谷"战略的枢纽性工程;成为济南山大路科技市场管理中心、信息产品研发中心、科技商贸中心、IT电子及通讯产品交易中心。银座数码广场造型极

  银座数码广场已被济南市政府列为山大路改造的重点建设项目,是山大路"硅谷"战略的枢纽性工程;成为济南山大路科技市场管理中心、信息产品研发中心、科技商贸中心、IT电子及通讯产品交易中心。银座数码广场造型极具时代特色,济南市的新地标和城市新景观。

  济南数码港的形象昭示着21世纪崭新的生活方式,"数码"已不仅是"0101"式的符号,更昭示着新经济时代崭新的生活方式。"数码港"的出现是社会进入新经济时代的重要标志传统,"港"是指河海之滨的货物吞吐之所,是人流、物流的交汇集中之地。后来,人们以"港"来泛指各类社会资源交流的中枢,将其视为传播和接受先进文明和生产力的桥头堡。在新经济时代的今天,信息已成为最主要的社会资源,以数码为载体的信息流汇集之处就自然成为形象中的数码港。香港特区政府与盈科数码为迎接新经济时代的挑战,合力推出集资讯广场、高层公寓、配套商业、独立洋房等于一体的以信息科技为主题的智能化建筑群,取名为"香港数码港"。"数码港"概念的出现是社会进入新经济时代的重要标志。"济南数码港"是"山大路科技商务中心区"(CID)的龙头工程21世纪之初,济南市为了迎接新经济时代的挑战,继"中央商务区"(CBD)、"中心商务区"(CRD)之后又规划出一个新的城市功能区--"山大路科技商务中心区"。根据规划,山大路周边地区将建成集研发、孵化、生产、商贸及教育培训为一体的,以信息产业为核心的高科技商务中心区,使其成为济南的"中关村"。"济南数码港"是"山大路科技商务中心区"建设的龙头工程和启动工程。"济南数码港"是舜华园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继成功推出"舜华园"之后的又一力作"济南数码港"地处"山大路科技商务中心区"北段,与百年学府山东大学和生机勃勃的济南科技市场连成一片,是该区域规模最大的智能化建筑群。"济南数码港"规划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主要由"数码港大厦"和"数码港公寓"两部分组成。"数码港大厦"是专为IT企业提供的具有多重服务功能的智能化建筑,"数码港公寓"是专为IT精英打造的文化新家园。济南数码港还拥有"SOHO公寓"、"数码港商业街"和"休闲会所"等特色物业。舜华园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与济南通信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共同将"济南数码港"建设成为"电信数字化样板工程",使其成为"数字城市"的标志性建筑。

  CID,一座老城对新经济时代的梦想。"济南数码港",CID中一颗璀灿明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海燕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