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家街道举办“一统四治”村民运动会 500余人欢乐竞技

2018-11-10 11: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0日上午,历下区“一统四治”德治工作推进组暨历下区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村民运动会在山东政法学院举行,区政府副区长丁晓红讲话。

姚家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文利致辞。
历下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续明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

 

趣味比赛60米快乐大脚比赛现场。

 

趣味比赛愤怒的小鸟比赛现场。

 

趣味投篮项目比赛现场。

<br>

趣味比赛掷骰子现场。

  大众网济南11月10日讯记者 谢玮 孙海燕)击奏多姿的威风锣鼓、包含乡情的沂蒙山小调、活力四射的健身操……。10日上午,体彩杯历下区“一统四治”德治工作推进组暨历下区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村民运动会在山东政法学院举行。来自姚家街道的7支代表队,500余村民参加了项目比赛。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

  开幕式上,姚家街道姚家村、浆水泉村、十里河村、仁合村、丁家村、窑头村、荆山村7支代表队分别进行了精彩展演,击奏多姿的威风锣鼓、包含乡情的沂蒙小调、活力四射的健身操……,将运动会推向欢乐的海洋。

  据了解,运动会每村分为男女青年组、男女中年组、家庭组和邻里组。姚家7支代表队的500余人参与了比赛。项目设置分为个人项目与集体项目,其中个人项目的趣味比赛共有11个趣味活动项,分别为:60米快乐大脚、平板支撑、愤怒的小鸟、趣味投篮、掷骰子、搭桥过河、钓鱼跑、踢毽子、沙包掷准、百发百中、跳绳。

  除了趣味个人项目外,现场还有后背上的亲情、智慧拼图、众星捧月、拔河等集体项目。村民们兴趣盎然,每个项目的比赛都异常激烈,参赛队员一个个精神抖擞,队友们随着比赛加油声此起彼伏,场面十分热闹。

  大众网记者在趣味投篮项目旁遇到了正在热身的荆山村村民高先生,他告诉记者,他不仅报名参加了趣味投篮还与老伴一起报名了拔河项目,相信己方队伍一定能取得胜利。

    关于姚家街道:

    姚家街道坚持“经济发展有高度,惠民保障有温度,城市改造有速度”的发展理念,截至10月份,姚家街道完成重点企业收入15.65亿元,完成招商引资59.92亿元,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00亿元;坚持“零容忍”做好拆违拆临,完成总计908处42.3万平方米的三期拆除任务;认真做好双拥优抚和社会救助,连续开展第四届“暖冬行动”,救助困难家庭205户,发放救助金32.75万元。积极推进片区改造,不断加快文博西片区征收拆迁步伐,大力推动历下大厦周边片区、解放东路拓宽、姚家城改、和平路东延等项目进程,辖区面貌日新月异。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谢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市轨道交通票制票价听证会第二次公告发布

    VCG111156447055.jpg

    按照规定程序,11月9日,济南市发改委在政府网站和《济南日报》发布了济南市轨道交通票制票价听证会第二次公告。主要向社会公布了听证会举行的时间、地点、听证方案要点、听证人及听证会参加人、旁听人名单。 [详细]

    11-10 08-11大众网
  • 济南秋冬季扬尘治理攻坚,连续俩月挂红牌停工整改

    VCG11448117965.jpg

    9日,大众网记者从济南市城乡建设委获悉,在2018年11月5日至2019年3月31日期间,由济南市扬尘办对施工工地实施差别化监管,确保污染防治设施与扬尘管控措施到位就可以正常施工。[详细]

    11-10 08-11大众网
  • 点赞!济南300多台公交驾驶室已装安全隔离门

    54008195500611569671.jpg

    9日,在济南K910路公交车的顺安苑小区始发站,工作人员开始给公交车驾驶室安装安全隔离门。据了解,济南好运巴士目前有300多辆公交车,其中有在市区运行的公交车,也有通往郊区乡镇的公交车,客流量较大,为确保市民乘车安全,将对所属的300多辆公交车逐步安装安全门。[详细]

    11-10 09-11舜网
  • “问诊”七里山供暖疑难,这个班组有妙招

    微信图片_20181110181351.jpg

    说起七里山南村,老济南人都非常熟悉的。以前,这里的“大坑”是一个大型沿街农贸市场,居民多,商贩也多。今冬供暖体验首站,大众网记者就来到了济南热电七里山南村班组,和济南热电的“温暖服务员”一起,穿梭在“大坑”中,看他们如何为用户解决供暖问题。 [详细]

    11-10 18-11大众网
  •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王忠林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今天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研究近期有关工作。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忠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述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殷鲁谦,市委副书记苏树伟和市委常委出席会议。[详细]

    11-10 09-11济南日报
  • 姚家街道举办“一统四治”村民运动会 500余人欢乐竞技

    击奏多姿的威风锣鼓、包含乡情的沂蒙山小调、活力四射的健身操……。10日上午,体彩杯历下区“一统四治”德治工作推进组暨历下区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村民运动会在山东政法学院举行。来自姚家街道的7个村代表队,500余村民参加了项目比赛。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 [详细]

    11-10 18-11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