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区长张涛到包联村居走访调研

2019-10-10 14:54:00 来源: 济南历下 作者:

 

 

  按照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9月26日至9月30日,副区长张涛到智远街道八涧堡村和甸柳新村街道所属8个社区进行走访调研。

  张涛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察看、入户访谈等方式,认真听取社区干部、居民群众反映的各类问题,全面了解村(居)发展中面临的突出问题,并围绕“两委”班子现状、后备干部储备、党员队伍建设和“一领四治”治理工作开展情况与村居干部和党员群众代表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张涛指出,村居基层党组织是领导和团结群众的坚强堡垒,村居基层党员干部的状态好不好、作风硬不硬、本领强不强,直接决定着能否有力推进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必须始终把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作为根本保障,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张涛强调,要牢固树立民生为本、民生为重的理念,积极主动掌握群众需求,围绕增进民生幸福,继续实施好老旧小区改造、环境综合整治等居民群众看得见、感受得到的民生实事,努力增强和提高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张涛要求,要进一步健全党委领导、社会协同、公众参与的社会治理格局,着力构建新型社会治理服务体系。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延伸服务载体,广泛让驻区单位和居民群众参与到村居的各项活动中来,把各方面的意见、建议收集起来,把各方面的智慧、力量凝聚起来,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提质增效。

  智远街道、甸柳新村街道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区政府办公室)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我国首趟俄罗斯进口面粉专列抵达济南 市场价约为10元/公斤

    QQ图片20191010105103.jpg

    10月9日,满载俄罗斯进口面粉的专列抵达济南。专列上俄罗斯面粉的买方为邢台蓝利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蓝利公司”),该企业与俄罗斯生产企业签署了10年合作合同。郭小伟表示,首先,济南是交通枢纽,各种交通方式都很便利,“我们在全国有20余个分销点,运...[详细]

    10-10 10-10舜网-济南日报
  • "济南最美书店"搬家 仍然留在老商埠

    QQ图片20191010110028.jpg

    8日,在经三路108号有着“济南最美书店”之称的阡陌书店,在经历了连续7天24小时开放之后,书店暂时停业,店内的图书已经打包成箱,各种老物件堆放在店门前,等待着搬至新家。据了解,阡陌书店离开经营了5年的经三路后,新家依然留在老商埠的核心区域,将搬至胶济铁...[详细]

    10-10 11-10舜网-济南时报
  • 秋风凉雨频频"做客",济南近日寒意渐浓

    QQ图片20191010110136.jpg

    经过昨夜秋雨的洗礼,今天的清晨再添几道寒意。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济南市气象局发布的天气预报了解到,今天小雨转多云,最高温度20℃,最低温度14℃,东北风2级。明天天气多云间阴,最高温度21℃。济南近日经过秋风、凉雨的频繁洗礼,气温逐步向寒冷过渡。 [详细]

    10-10 11-10大众网·海报新闻
  • 济南天气预报|小雨过后还有小雨 冷空气将接踵而至 最高温20℃

    根据中央气象台预报,10-11日,华北中北部、东北地区等地将有4~5级偏北风,气温将下降4~6℃,局地可达8~10℃。根据济南市气象台10月9日16时发布的近期天气预报:9日夜间到10日白天阴有小雨转多云,南风转北风2~3级,10日早晨最低气温14℃左右,10日最高气温20℃左右。[详细]

    10-10 12-10生活日报
  • 最新进展!济南北园大街将建最长无轨电车走廊 约28.4公里

    公告显示,无轨电车项目共分为五个标段,其中齐鲁大道至郭店立交东西28.4公里将建设最长的无轨电车走廊。4标段为71900.00平方米,建设全福立交公交场站、济南大学公交场站、西客站公交枢纽、省立医院东院换乘枢纽、二环西路大魏公交场站,工程投资额8285.53万元。[详细]

    10-10 12-10齐鲁晚报
  • 济南深化跨境结算便利化改革 促投融资双向开放

    山东济南制定《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济南片区金融改革试点实施方案》,吸引外资金融机构集聚、促进跨境投融资双向开放、增强金融服务功能、建立完善金融风险防控体系,支持新旧动能转换和实体经济发展,促进跨境贸易和投融资便利化。[详细]

    10-10 12-10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