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辛街道开展安全生产及环保专项督查

2020-06-24 11:20:4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毕东方 通讯员 郑延 济南报道

  为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济南市钢城区里辛街道办事处抽调应急办、环保办、经贸办、劳保所工作人员成立联合工作组,自6月23日开始,开展为期2个月的专项督查,对辖区内企业和闲置院落进行全面摸排。

  联合工作组在上田家庄村检查

  此次督查重点检查企业各项手续是否齐全,作业人员是否持证上岗并购买各类保险,安全措施是否落实到位等内容,对存在问题的企业下发整改通知书,责令其限期整改。6月23日当天,共排查企业12家,下发整改通知书2份。

  本次专项督查工作的开展,将进一步促进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和环保主体责任的落实,促进各类安全隐患的治理和污染源监控工作,创造安全稳定干净的社会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