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莱芜中支积极开展“保护地球,保护环境”公益活动

2021-04-27 17:20:4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业超 通讯员 孔维辰 济南报道

  为提高民众对现有环境问题的意识,并动员民众参与到生态环境保护运动中,通过绿色低碳生活,改善地球的整体环境,自觉维护城市卫生。近日,在第52个世界地球日之际,新华保险莱芜中支组织志愿者在颐高电子商务产业园区开展“保护地球,保护环境”公益活动。志愿者用实际行动,从自己做起,捡拾绿化带、社区街道上的纸屑、烟头等垃圾。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手拿垃圾夹,每人一个垃圾袋,三五成群、相互配合,迅速分散到片区的各个角落里,开展地毯式清除垃圾行动,不放过视野范围内的一个烟头、一张纸屑、一个塑料袋。志愿者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经过一下午的忙绿,路面上、花坛里的垃圾被捡拾的干干净净,整个园区焕然一新。

  “我们要为环保发声,每个人都应该做一个爱护环境的践行者,不能让垃圾造成环境污染。”新华保险莱芜中支志愿者薛金华向大家呼吁。大家要意识到,地球只有一个,人类是地球命运共同体,在尽情享受生活的同时,也应该承担起保护地球的责任,爱护我们共同的家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