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钢城支公司开展环保公益活动

2021-09-18 15:38: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亓国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亓国明 通讯员 孔维辰 济南报道

  为营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为创建文明卫生城市贡献力量,9月18日,新华保险钢城支公司以“保护环境,低碳生活”为主题,开展环保公益活动。

  志愿者们来到济南市钢城区金茂广场,捡拾道路两旁、绿化带边的塑料袋、纸屑、烟蒂等垃圾,放入随身携带的垃圾袋中。还向过往群众宣传“垃圾分类”等环保知识,讲解日常生活中垃圾的分类,介绍不同颜色、标识垃圾桶的功能,引导市民学会垃圾分类,正确投放垃圾,节约利用资源,一起低碳环保。

  此次公益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环保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做环境保护的践行者、宣传者,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保护环境,节约资源,不断推广和宣传环保公益事业的,影响带动更多的市民加入环境保护的行列,共同为创建文明卫生城市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