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辛街道民兵捐款5000元彰显责任担当

2020-02-23 10:55:1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2月23日讯(记者 毕东方 通讯员 吕悦)“抗击疫情就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作为民兵,战场永远是我们冲锋的地方,为国家出力,义无反顾、倍感光荣……希望能对街道抗疫有一点帮助……”济南市钢城区里辛街道玥庄村民兵吴增安,家庭并不富裕,母亲身体不好,2月20日上午,他向街道捐赠了5000元,为街道抗击疫情增加了有力保障。

  据悉,吴增安是街道的民兵,也是退伍军人,之前在抗洪、民兵训练上都是冲在前承担最紧急,最危险的任务。疫情以来,他向村里捐了两次物资,包括食品和84消毒液和酒精等物资,同时他还积极主动参加本村防疫义务执勤、信息录入、张贴宣传单页等工作,尽己所能,为抗击疫情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里辛街道党委副书记说道:“一根稻草也是一根金条,吴增安的善举极大的鼓舞了街道战胜疫情的信心”。吴增安表示,将继续参加村义务执勤工作,助力街道疫情防疫工作。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吴增安的暖心之举诠释了民兵的责任和担当,彰显了乐善有恒、大爱无疆的人间真情,用实际行动让所有人坚信,只要齐心协力、众志成城,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