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良到钢城区开展联系代表活动

2021-04-28 14:33:30 来源: 幸福钢城 作者: 赵业超 张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业超 通讯员 张莉 济南报道

  4月26日,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良到钢城区开展联系代表活动,了解基层人大工作情况,听取代表意见和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谭延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纪青,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刘燕飞陪同活动。

  王良一行到山钢股份莱芜分公司高端精品钢项目实地调研,听取相关汇报,并详细了解项目生产经营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良与代表们面对面交流,听取代表们对城市建设、乡村振兴、科技创新及人大工作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对代表们依法履职、积极发挥代表作用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王良强调,各级人大代表要认真行使各项法定权力,加强履职学习,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坚持密切联系群众,认真倾听、收集、反映群众的意见建议,履行好代表职责,积极建言献策,持续推动群众关注的民生热点难点问题解决,多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为增进民生福祉和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针对重点项目、重点产业等方面,发挥好人大代表依法监督、积极建言献策的作用,为促进人大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作出应有贡献。要从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高度,谋划好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创新代表工作方式,激发代表履职活力,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