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新城大上峪村开展入党积极分子献爱心活动

2021-07-22 14:56:33 来源:  作者: 赵业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业超 通讯员 吴蕾 济南报道

  近日,钢城区南部新城大上峪村党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训,培训班结束后,入党积极分子们自发组织前去看望村里的孤寡老人,用实际行动发挥入党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作用。

  大上峪村现有85周岁以上的孤寡老人26户,在大上峪村党支部书记的陪同下,入党积极分子们手提大米、茶叶、面条等挨家挨户前去走访慰问,与老人亲切交流,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日常生活起居及存在的困难。

  入党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关爱孤寡老人,要靠我们大家的共同努力,用我们的爱心传递温暖,才能使老人们感受到党和社会的关爱,让老人们的晚年不再孤独。大上峪村党支部书记说,大上峪村将抓住时机,多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多开展类似活动,壮大党员队伍,增强大上峪村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