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区委办公室一行到南部新城调研车库行业发展情况

2021-08-12 19:10:0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赵业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业超 济南报道

  8月12日上午,济南市钢城区委办公室副主任、区委政策研究室主任刘方永带领区委办公室、区委政策研究室有关负责同志到南部新城就车库行业的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刘方永一行实地参观了山东莱钢泰达车库有限公司、山东盈和自动停车设备有限公司生产线、产品展厅及样机展示,对南部新城车库行业在全国车库行业的影响力、先进的技术实力和浓厚的发展氛围给予了高度评价。

  调研期间,刘方永一行还与两家企业负责人分别进行了座谈,在山东莱钢泰达车库有限公司,认真听取了董事长周卉对企业生产经营、发展现实困难等情况汇报,对企业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等环节进行详细了解。刘方永鼓励泰达车库坚定信心,尽快破解发展难题,加强企业品牌建设,进一步增强在行业内的影响力。

  在山东盈和自动停车设备有限公司,刘方永重点听取了企业研发、市场开拓方面的汇报,鼓励企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坚持把技术创新作为第一动力,加快科技自立自强,持续加大科技研发投入,努力在技术研发上取得新突破,把企业核心技术转化为企业新的增长点。

  在南部新城座谈交流时,调研组要求南部新城要发挥优势服务企业,主动搭建信息沟通渠道,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