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区里辛街道召开“自流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

2021-08-19 15:03:3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毕东方 李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毕东方 通讯员 李雪 济南报道

  为加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严厉打击非法黑加油站点、非法流动加油车等违法违规行为,进一步规范成品油经营秩序,8月18日,钢城区里辛街道召开“自流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议。

  会议传达了钢城区“自流黑”问题整改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钢城区关于成立“自留黑”问题整改工作专班的通知》等相关工作方案,重点明确了部门任务分工和重点工作。

  会议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重点强调要明确牵头部门和工作重点,压实责任,细致摸排街道内的正规加油站是否存在违法违规的销售行为、辖区内里是否存在非法的自备罐和黑加油点、工程项目上是否存在非法加油情况,各负责部门要及时提交线索,坚决落实属地责任,并积极配合上级部门开展联合执法行动。

  下一步,里辛街道将持续保持高压态势,保证大气污染治理取得成效,确保成品油市场经营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