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区里辛街道:修路助残解民忧

2021-08-19 15:03:3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毕东方 李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毕东方 通讯员 李雪 济南报道

  8月18日,钢城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曹心娟,钢城区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谭业军,福星语爱心家园园长朱家迎一行将一面写着“真情助残解民忧 修路造福暖人心”的锦旗送到了钢城区里辛街道办事处,以此感谢里辛街道为福星语爱心家园整修道路。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里辛街道将“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学史力行的重要内容。福星语爱心园道路年久失修,雨水冲刷等因素导致路面石子裸露、路面坑洼不平,既影响了美观,也影响正常出行。为保障孩子们出行安全,街道投资近20万元,修建道路面积1600多平方米,极大地解决了福星语爱心家园特殊儿童的出行困难。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一面锦旗就如一面镜子,是群众对街道工作的认可,是群众满意的象征。“里辛街道将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加大‘我为群众办实事’力度,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满足感。”里辛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晓龙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