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区艾山执法中队开展专项治理执法活动

2021-08-20 14:47: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毕东方 毕泗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毕东方 通讯员 毕泗霞 济南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提升城市形象,规范市容市貌,近日,钢城区艾山执法中队联合艾山街道办事处、公安部门对辖区落地广告牌、违规晾晒、乱拴乱挂等违规行为进行综合执法整治。

  此次活动主要清理了艾山街道前进路、府前大街西段、铁流路和健康街等路段,共取缔占道经营9处,落地广告牌26块,违规晾晒30余处。执法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耐心向广大商户说明情况,告知广告牌摆放规范、经营规范等,得到了广大商户的理解和支持。

  下一步,艾山执法中队将继续严格要求,严厉规范,以绣花精神来进行城市精细化管理,持续开展市容市貌集中整治行动,不断巩固治理成果,确保整治效果落到实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