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区全力做好秋季开学准备工作

2021-08-24 16:51:09 来源: 幸福钢城 作者: 赵业超 亓志颖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业超 通讯员 亓志颖 济南报道

  8月23日,济南市钢城区有关领导到钢城区实验学校开展新冠肺炎突发疫情应急处置模拟演练活动并部署秋季开学准备工作。全区各中小学校长,钢城区教体局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此次演练包括师生入校核验身份测温、学生公寓测温、学生如厕、教学楼内课间秩序、卫生消毒、学生就餐等过程中突然出现疑似病例后学校全过程处置流程。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有序,各个环节配合密切。演练结束后,区有关领导及相关人员在现场召开讨论总结会,并对演练中发现的问题、不足以及取得的成效进行总结交流,围绕演练现场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了建议及整改意见。

  会议要求,要以严之又严的态度抓好疫情防控,确保开学准备、开学返校等各个环节稳妥到位。要以慎之又慎的要求抓好校园安全,抓好防溺水、“三防”建设、食品安全、校车管理等工作,确保师生安全。要以实之又实的举措提高全区教育教学质量,全力推进学校建设,优化教师资源配置,积极开展“双减”工作,确保秋季开学前教学工作准备到位,教学设施保障到位,学生开学教育到位,教育教学计划到位,教师开学培训到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