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区委书记郅颂到莱钢泰东实业公司调研

2021-08-25 20:45:14 来源: 幸福钢城 作者: 赵业超 朱虹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赵业超 通讯员 朱虹 济南报道

  8月24日,济南市钢城区委书记郅颂到莱钢泰东实业公司调研有关工作,并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解决企业发展面临的问题。

  在认真听取泰东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相关问题情况汇报后,郅颂对企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泰东公司坚持绿色、诚信、创新、共享发展理念,以循环经济产业为主导,以做强钢铁工业固废循环经济为目标,在发展固废处理、耐火及冶炼辅料生产、钢材深加工、废钢加工经营等产业上开拓创新、奋力进取,取得了可喜成绩。郅颂要求,在下一步发展中,企业要继续发展好现有产业,做精做细优势产业。要加大对环保设备领域的投入,巩固提升环保竞争优势。要转变思维,研究好政策,加强和相关部门对接,主动寻求解决问题的有效途径。

  郅颂表示,钢城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企业发展,各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主动作为,全力助推企业更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初审编辑:李强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