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区政协到陈家庄社区开展民情商量会活动

2021-08-25 20:45:21 来源: 幸福钢城 作者: 赵业超 韩耀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业超 通讯员 韩耀 济南报道

  8月24日,济南市钢城区政协到陈家庄社区开展民情商量会活动。

  活动中,参会人员听取了陈家庄社区关于垃圾分类智能兑换机、智能垃圾分类回收站运行情况。

  商量会上,陈家庄社区“两委”干部汇报了社区工作情况及民情民意,政协委员们提出了建议意见。

  钢城区政协有关领导表示,“商量在钢城”“商量在街道”“商量在社区”是“泉城商量”的重要组成部门,要充分认识“商量”平台重要意义,采取有效措施不断深化提升“商量”平台,要聚焦民生实事,坚持商量于民、商量为民、商量惠民,让商量走进老百姓的心坎、引起情感上的共鸣,要精心谋划年度商量方案,坚持党政点题、群众出题、各界荐题相结合,认真制定商量计划,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严格按照相关程序做好向本地党委报批工作,着力优化“商”的环节设计,完善“商”的规则程序,提升“商”的实际成效,真正“商”出特色,“商”出办法,“商”出成效,“商”出感情。

初审编辑:李强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