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区举行全区中小学校长(园长)疫情防控知识考试

2021-08-25 20:45:23 来源: 幸福钢城 作者: 赵业超 崔绍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业超 通讯员 崔绍磊 济南报道

  8月24日,钢城区中小学校长(中心幼儿园园长)、区实验幼儿园园长疫情防控知识考试在莱芜四中举行。区有关领导对考场情况进行巡视。

  本次考试由区教体局统一命题,内容以学校疫情防控知识为主,涉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基本知识、突发事件处置、公共场所清洁消毒等内容。为体现考试的严肃性、检验对防疫知识的掌握情况,考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并有教体局工作人员负责监考。全区中小学校校长(中心幼儿园园长)、区实验幼儿园园长共42人参加考试,并认真作答。

  疫情防控,理论先行。校园是疫情防控的关键和重点,全区中小学、幼儿园开学在即,通过此次考试,巩固了学校负责人对疫情防控知识的掌握,增强了学校疫情防控能力和水平,为全区中小学校和托幼机构做好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保障。

初审编辑:李强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