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专家组验收里辛创省级卫生街道成果

2021-08-26 10:34: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毕东方 毕东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毕东方 通讯员 李雪 济南报道

  8月19日上午,济南市专家组赴钢城区里辛街道验收省级卫生街道创建成果。钢城区爱国卫生办公室负责人陪同验收,里辛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孟召伟进行了相关工作汇报。

  专家组对里辛街道中心卫生院、金雷科技股份公司、煌上煌蛋糕店、居好客宾馆、小迪理发店、西田庄村卫生室及村公厕进行了抽查。

  本次验收工作重点查看了里辛街道整体环境卫生、组织管理、病媒消杀、控烟等工作;里辛中心卫生院的健康教育档案、传染病防治工作情况与疫苗接种情况;里辛街道理发店理发师健康证、消毒工作、皮肤病专用工具;里辛街道蛋糕店营业执照、工作人员健康证、防蝇设施以及食品保质期。

  下一步,里辛街道将继续对照创建序时要求,实行全程跟踪、全程督查,以查促干,着力构建长效常态机制,以良好的城乡环境促进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初审编辑:李强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