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到钢城区开展政务服务指标提升现场督导

2021-08-30 15:18: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业超 袁鹏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业超 通讯员 赵淑真 济南报道

  近日,济南市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体系处任俊华一行到钢城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政务服务指标提升现场督导。

  督导组实地察看了钢城区政务服务大厅硬件设施、窗口设置、人员配备,现场询问了窗口工作人员有关工作流程。

  在工作交流会上,督导组对钢城区政务服务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指出钢城区在大厅功能设置方面整体划分合理、运行高效有序;政务服务各项指标提升工作开展扎实、亮点丰富。同时也对大厅疫情防控、窗口功能完善、老年人便利措施、网上办事指南精准度、创新亮点工作宣传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钢城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对市督导组提出的问题建议表示虚心接受,下一步钢城区将主动对照问题,切实整改提升,始终保持优势,着力补齐短板。同时,希望市局继续加强对钢城区工作指导,推动钢城区政务服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李强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