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政务大厅互查互评督察组到钢城区政务服务大厅调研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情况

2021-08-31 14:43: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业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业超 通讯员 王福星 袁鹏程 济南报道

  8月30日上午,济南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全民等一行6人到钢城区政务服务大厅进行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督导。钢城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及文明典范城市创建负责同志参加。

  市政务大厅互查互评督察组人员对照《政务服务大厅实地测评督查表》明确的13项重点内容和标准,实地察看了区政务服务大厅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情况,听取了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督导组高度肯定了区政务大厅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取得的工作成绩,提出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创建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督导组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强化共识。二是正视问题,强化整改。三是完善机制,强化执行。

  钢城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赵建秋代表区政务服务大厅对督导组的具体指导表示感谢。下一步,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进一步明确目标责任,加大宣传力度,严格督查落实,认真按照督导组要求补短板、找不足、抓落实,确保所有创建指标全面落实到位。

初审编辑:李强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