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月交易6000多万元 济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钢城分中心实现开门红

2021-09-03 17:02:1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赵业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业超 通讯员 郭丽丽 济南报道

  8月6日,济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钢城分中心正式揭牌,结束了钢城区没有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历史。运行一个月以来,8月份共完成20项交易活动,交易金额6000多万元,实现首月开门红,全力保障了钢城区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顺利进行。

  运行首月,钢城分中心历经充分考验,工作人员在每次交易活动完成后,积极向项目参与人员广泛征求意见,询问使用感受、了解他们在交易活动中遇到的问题并及时解决。

  对于在运行首月中发现的各项问题,济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钢城分中心主动作为,全体人员加班加点,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困难,根据使用者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通过对各项设备的不断测试提升、对工作人员进行定期业务和服务方面的培训,不断改进程序方法,不断优化服务水平,为各项交易活动保驾护航。济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钢城分中心开始运营后,钢城区的招标项目开标、评标活动可就地办理,无须跑到莱芜区办理,更加便捷高效,给投标单位带来了极大的方便,受到投标单位、评委、代理、公证人员的好评,进一步优化了钢城区营商环境。

初审编辑:李强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