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区颜庄街道便民服务大厅:真情服务办实事,帮办代办暖人心

2021-09-03 17:10:0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赵业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业超 通讯员 王亚男 济南报道

  近日,济南市钢城区颜庄街道便民服务大厅“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完善,落实多种举措积极为老年人、特殊人群提供周全贴心的便利服务,助推便民服务提档升级。

  颜庄街道便民服务大厅考虑到老年人、特殊人群的行动不便,设立老年人、特殊人群优先办理标识牌,优先办理老年人服务事项,确保老年人和特殊人群在便民服务大厅办事畅通便捷。

  “父母让我代他们表示感谢,感谢政府对残疾老年人的关照,感谢党的关怀。”刚刚适配了辅助器具的残疾人家属在微信上留言,感谢便民服务大厅帮办员王亚男。颜庄街道便民服务大厅根据前期的“大走访大调查”统计,开展辖区内的残疾人适配辅助器具工作。辖区内的有适配需求残疾人大都是老年人员,行动不便、家庭情况困难群众,针对他们的需求为他们申请适配轮椅、手杖等辅助器具,确切保障残疾人足不出户享受到服务。

  民之所望,政之所向。颜庄街道便民服务大厅将继续积极为群众解决难点问题,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不断为群众织密民生福祉的“保障网”。

初审编辑:李强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