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区南部新城党委书记到辖区调研环保、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

2021-09-08 18:00:3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赵业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业超 通讯员 吴蕾 济南报道

  9月7日,钢城区南部新城党委书记、主任陈传文带队到大上峪、小上峪、东峪和灰菜峪调研基层党建、环保、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指导村级各项工作开展。

  陈传文在东峪村调研时表示,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锁定目标,聚焦关键。一是加强村“两委”班子自身建设,做到有事找支部,切实解决好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困难;二是在环保工作中,村“两委”干部尽职尽责,实行网格化管控,树立底线思维、严守生态红线;三是利用花椒种植的资源优势打造品牌,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增加农民收入;四是掌握政策,重点做好老弱病残家庭的生活保障,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在小上峪和大上峪,陈传文现场查看了人居环境治理工作,对村内残垣断壁、污水外排、美化环境等方面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进一步加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力度,持续改善人居环境,高标准提升村容村貌。

  陈传文强调,当前村级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村“两委”成员要加强学习、转变思想、扎实工作,积极为群众着想,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初审编辑:亓国明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