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区里辛街道:参观廉政文化长廊 敲响清廉警钟

2021-09-09 16:14: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毕东方 吕洁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毕东方 通讯员 吕洁 济南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近日,钢城区里辛街道纪工委组织部分机关干部和全体农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参观钢城区廉政文化长廊,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该廉政文化长廊以钢城八大景为轴线,铺陈引领了百年党史、悠久廉史、从严治党、作风建设、家风家训、青年干部、精神传承、乡村振兴等8个主题板块组成的380米廉政文化长廊。一幅幅文化墙讲述着廉政故事,一个个原创设计寓意着廉政理念,在廉政长廊里,大家一路漫步,仔细观看每一个廉政小故事,时而停下来相互交流,时而向讲解员仔细询问,整个文化长廊既让人赏心悦目,又给人以温馨的警示,大家在轻松的氛围中接受了廉政文化教育。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时刻绷紧廉政这根弦,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触碰高压线,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保持共产党员清廉本色,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服务广大群众。

初审编辑:亓秀宝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