郅颂调研钢城区里辛棋苑学校

2021-09-09 16:18: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毕东方 任维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毕东方 通讯员 任维新 济南报道

  9月7日,钢城区委书记郅颂一行来到钢城区里辛棋苑学校调研,看望慰问广大教职员工,并实地察看了学校建设和教学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学校在教育教学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学校校长李玉传从安全、学习、家校、活动、管理五个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及规划。

  郅颂书记听完汇报后强调,教育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更是民心工程。里辛棋苑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值得肯定和表扬,一所农村学校用现有的办学条件给政府给人民办了最满意的教育,值得肯定。区委区政府将全力支持教育发展,努力将钢城教育打造成钢城最响亮的名片。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持续加大教育投入,夯实教育“软”“硬”件基础,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亓秀宝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