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秀卫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调研

2021-09-09 16:56: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亓国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亓国明 通讯员 袁鹏程 济南报道

  9月8日下午,钢城区副区长史秀卫到济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钢城分中心、政务服务大厅调研。

  史秀卫先后了解了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钢城分中心成立以来交易数量、交易金额,对政务服务大厅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

  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建秋汇报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情况、迎接国务院大督查工作开展情况、政务服务运行情况。

  史秀卫对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政务服务工作和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事关广大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要坚持党建引领,按照“放管服”改革要求,结合国务院大督查工作,努力提高行政效能;要进一步优化流程,简化办事程序,努力提高服务水平,方便办事群众;要加强与主管部门沟通协调,做好审管互动;要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加强窗口服务人员管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充满活力的干部队伍。

初审编辑:亓国明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