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区政务服务大厅 多措并举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1-09-09 16:56: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亓国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亓国明 通讯员 袁鹏程 济南报道

  “请您戴好口罩,出示健康码,接受体温测量,保持1米距离,有序进入大厅。”近期,钢城区政务服务大厅多措并举,从严、从细抓好疫情防控,筑牢防疫“墙”。

  加强管控,严把入口。对政务服务大厅分设出入口,实行“进”、“出”通道分流,配备智能门禁系统和红外测温仪,提高出入记录和体温异常预警工作效率。办事群众进入大厅严格执行“佩戴口罩+出示绿码+体温测量”管控模式,针对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的老年人和未携带手机不能提供健康码的办事群众,采取人工登记的方式灵活处理。

  全面消杀,从严防控。在每一个服务窗口都摆放了消毒液、免洗抑菌洗手液、口罩等防疫用品,对每一名到窗口办理业务的服务群众第一时间进行消杀。同时每天定时对大厅进行全面消杀,不定时对地面、桌椅、卫生间、电梯等重点部位进行消杀,适当增加电梯按钮、楼梯扶手、洗手池等频繁接触部位的消毒次数,确保消杀无死角。

  广泛宣传,群防群控。在大厅外设置语音提示,循环播放及时播种新冠疫苗、疫情防控常识等温馨提示;在大厅内外悬挂宣传标语、LED大屏幕、设置易拉宝、发放宣传单,并依托“政务服务·钢好办”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多途径宣传防疫防控注意事项,营造群防群控的浓厚氛围。

初审编辑:亓国明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