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区教体局局长苏有建:让我们整装待发,迎接最美好的未来

2021-09-10 14:46: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亓国明

  大众网 ·海报新闻记者 亓国明 济南报道

  编者按:

  金秋九月开学季,琅琅读书声又起。为了向全市人民展示钢城教育的风采,启航新学期、筑梦新征程,大众网·海报新闻特别策划“校长来啦”——开学季,校长有话说系列主题报道,宣传展示校长们对新学期的期待,传播钢城 教育好声音!

  同学们,金秋送爽,硕果飘香,欢迎你们重返校园,开启新的征程!刚刚经历了疫苗接种、共克时艰的暑假,让我们深切感受到党的光荣伟大,体会到伟大祖国的向心力与凝聚力,感受到党的温暖、社会主义的强大力量!

  希望同学们要怀感恩之心,立报国之志,将个人梦想与国家前途命运紧密结合在一起,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学通天下、阔步前行,激情奋斗、勇敢追梦。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的同时,要敬畏生命,崇尚科学,做好个人防护,增强卫生意识,加强体育锻炼,配合学校和老师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做有担当、怀大爱、有温度、对社会有用的人,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同学们,盛年不重来,一日难再晨;及时当勉励,岁月不待人。让我们调整好状态,整装待发,以最饱满的姿态、最坚定的信念迎接最美好的未来。

初审编辑:亓国明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