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区:成立临时党支部 扎实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2021-09-13 20:15:0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赵业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业超 通讯员 朱虹 济南报道

  为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9月11日,钢城区保障中央环保督察工作专班成立临时党支部,钢城区政府副区长高宇担任临时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召开第一次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区委书记郅颂,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程学锋关于中央环保督察案件办理等有关工作的要求和安排部署,临时党支部书记高宇就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确保中央环保督察案件办理有序推进等有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临时党支部成立以后,将坚持以党建引领,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有效落实中央及省市区有关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部署,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把加强党员的教育管理同边督边改、立行立改工作结合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配合保障工作结合起来,发挥临时党支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作用,确保中央环保督察案件办理及整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借势借力推动全区生态环保工作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亓秀宝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