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区公益科教电影《防患未燃之家庭防火》今日开机

2021-09-16 17:22: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毕东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毕东方 济南报道

  9月16日,由济南市钢城区蟠龙梆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拍摄的公益科教电影《防患未燃之家庭防火》,在钢城区辛庄街道侯家台村百姓大舞台举行开机仪式。

  济南市钢城区文联副主席丁海红,钢城区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李楠,钢城区消防救援大队教导员刘磊,辛庄街道党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延国,蟠龙梆子剧团党支部书记、钢城区电影电视艺术家协会副主席、科教电影导演刘二宝及摄制组演职人员、消防救援指战员代表参加开机仪式。

  仪式上,钢城区文联副主席丁海红、钢城区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李楠共同为公益科教电影《防患未燃之家庭防火》开机揭幕。

  随后,刘二宝介绍了公益科教电影《防患未燃之家庭防火》的基本情况。丁海红代表钢城区文联向关心、关注和支持本片创作拍摄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辛勤工作在防火一线的消防指战员表示了诚挚的问候。她说,家庭消防工作重在预防,《防患未燃之家庭防火》这部科教片的制作,正是为了扭转村民缺乏基本的火灾防范意识的局面,意在唤醒广大村民朋友的火灾防范意识,增强火灾突发时应对能力。

  据了解,公益科教电影《防患未燃之家庭防火》将通过分析家庭常见的火灾隐患、预防措施,讲述基本防火、灭火及自救逃生常识,从而提高群众的消防安全素质,增强抗御火灾的能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初审编辑:周扬亮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