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辛街道便民服务大厅:周末不打烊 热情高效不断档

2021-09-18 14:25: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业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业超 通讯员 袁鹏程 济南报道

  “以前有什么事周末办不了还得等到周一,现在好了,随时能办。”在里辛街道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市民张老师说,不少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纷纷为一项惠民举措点赞。

  为了解决上班族与政务服务窗口工作时间重合,日常上班与办理事务相冲突的难题,营造便民、高效的政务环境,不断强化为民服务的意识,里辛街道便民服务大厅开启周末延时服务,主动延长窗口开放时间,推行了“周末不打烊”工作模式,确保节假日政务服务工作不断档,大大方便了群众,提高了办事效率,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对改革成果的获得感。

  政务服务“周末不打烊”是着力提升基层政务服务能力与水平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体现,不仅有效满足辖区群众随时办、错峰办,享受不间断服务的需求,更进一步推动了窗口工作人员的服务转变提升。

初审编辑:亓国明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