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区艾山街道:组织专题培训 关注双节安全生产

2021-09-18 20:17: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毕东方 毕泗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毕东方 通讯员 毕泗霞 济南报道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加强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近日,钢城区艾山街道组织安委会成员单位、各村(社区)安全员、各企业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假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认真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同时邀请安全生产专家对街道企业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进行了一次安全生产教育培训。

  会议就街道2021年以来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分析总结,着重研究了街道安全生产当前存在的几大问题,提出了相应的解决办法,并明确了整改任务,确保做到职责明确、责任到人、措施到位。会议还对中秋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工作作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单位企业、村(社区)提高思想认识,强化保障措施,严格工作纪律,做好应急值班值守,确保平安过节。

初审编辑:周扬亮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