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区“科学用网 助力成长”暨网络安全“六进”活动启动

2021-10-14 18:3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亓国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亓国明 济南报道

  为深入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知识宣传,提高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10月14日,钢城区启动“科学用网 助力成长”暨网络安全“六进”活动。钢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秀梅出席活动并讲话,区政府相关领导,各街道宣传委员、宣传干事,区直机关分管负责人,街道教办及区直学校教师代表、网警大队及派出所工作人员等共计70余人参加。

  仪式现场,新兴路学校学生代表宣读了《科学用网倡议书》,出席仪式的领导向参会代表发放了网络安全宣传材料并共同参观了网络安全展板。

  孙秀梅在讲话中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网络安全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把网络安全纳入重要工作计划,摆上重要议事日程;二要坚持问题导向,要聚焦钢城区网络安全存在的薄弱环节,找准差距不足,研究制定切实可行措施,精准发力、抓好整改、补齐短板;三要认真开展好“科学用网 助力成长” 暨网络安全“六进”活动,让网络安全宣传进学校、进广场、进农村、进社区、进市场、进商场,尽可能扩大覆盖面,将网络安全知识送到群众身边,提升全民网络安全意识,特别是有效提高青少年的网络安全意识,营造关注网络安全、重视网络安全的社会氛围。

  据了解,据了解,今年的网络安全宣传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在为期一周的网络安全系列宣传活动中,钢城区将开展网络安全专题讲座、网络安全进学校、网络安全进广场、网络安全进农村、网络安全进社区、网络安全进市场、网络安全进商场主题活动,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和防护技能,增强全社会网络安全意识,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

初审编辑:亓秀宝

责任编辑:孙银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