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颜庄街道开展“情满重阳节 坚定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15 09:4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赵业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业超 济南报道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弘扬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为离退休老干部送去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关怀,10月14日,钢城区颜庄街道组织开展“情满重阳节,坚定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街道党工委书记曹卫锋,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陈茂金,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员温慧生以及20多名机关离退休干部参加了活动。

  在颜庄街道党校,曹卫锋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祝福,介绍了目前颜庄在城镇建设、大项目建设和人居环境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老同志们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继续为大美颜庄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领导们共同向老同志们发放了党史学习教材、老干部杂志以及健康查体单。

  下午,曹卫锋一行走访了部分离退休干部,向老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并给老同志们送去慰问品,同他们拉家常,了解生活情况。

  在街道党校,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吴恒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带领大家认真学习党史,接受党性教育,共同观看了《大美颜庄》宣传片。通过观看宣传片,让老同志们直观感受到近年来颜庄街道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

  老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接受了一次难得的党性教育,也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对老干部的关怀,更看到了颜庄的可喜变化,深受鼓舞,度过了一个有温情、有意义的重阳节,今后将继续为颜庄的发展继续建言献策、发挥余热,展现老干部的良好形象。

初审编辑:亓国明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