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区举办离退休干部象棋比赛

2021-10-15 09: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业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业超 通讯员 佟洛平 济南报道

  九九重阳节是我国传统节日,也是尊老爱老的“老人节”。为了让钢城区离退休老同志度过一个愉快的节日,丰富老年精神文化生活,10月13日,钢城区委组织部老干部局、区教体局、区老年体协共同举办了“以棋会友,共庆重阳”象棋比赛。

  赛场上老年棋手们汇聚一堂,捉对厮杀,摆阵对垒,一决高下。随着裁判员一声宣布:开始,比赛展开了激烈对决。比赛过程中,老年棋手在楚河汉界、星盘之上,排兵布阵,兵来卒往,横车跃马,象飞马跳。比赛充满了体力与智慧的较量,现场气氛热烈而友好。参赛的老同志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比赛的主办单位。比赛不仅使众多老年朋友能够欢聚在一起切磋棋艺,增进感情,而且还结识了一些志趣相投的新朋友!”

  近年来,钢城区委组织部老干部局针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实际情况,举办了多种有益的文体活动,既锻炼了他们的身体,又丰富了他们的晚年精神生活,深受老同志的欢迎。一年一度离退休干部象棋比赛的成功举办,让老同志们以棋会友,拉近了距离,增进了友谊,愉悦了身心,陶冶了情操,展现了老有所乐的银龄风采,体现了党和政府对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的关怀与厚爱。

初审编辑:亓国明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