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区领导走访慰问护理工作者

2022-05-13 20: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亓国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亓国明 通讯员 高敏 济南报道

  为庆祝第111个国际护士节,5月12日,钢城区副区长崔波一行4人到济南市第八人民医院走访慰问,向全院护理人员送上节日祝福。

  在急诊科大厅,钢城区副区长崔波将精心准备的鲜花和礼物送到护理人员的手中,对护理队伍对卫生健康事业作出的贡献给予肯定,感谢他们在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中发挥的重要作用。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广大护理人员出色完成了钢城区的全员核酸检测任务;逆行出征,英勇无畏地战斗在抗疫最前线,出色完成了包括武汉、滨州、淄博、商河、济南机场等地的支援任务,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大爱无疆、敬佑生命、甘于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职业精神,是当之无愧的“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崔区长的肯定和鼓励,温暖着在场的每一位护理人员,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会辜负领导的期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踏实工作,共克时艰,为病人提供全程、优质、高效护理服务;全力抗击新冠疫情,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在平凡的护理岗位上奉献光和热,为全区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亓国明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