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生态环境局钢城分局:安全生产以查促改,以评促进

2022-05-14 09:2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亓国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亓国明 通讯员 朱恒云 济南报道

  5月11日上午,济南市生态环境局钢城分局环境管理六科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组织济南市钢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济南盈诚环境技术有限公司共同学习了安全生产“三责同考”季度考评实施方案等相关文件要求。

  会上,环境管理六科副科长魏玲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共同学习了工作目标、考评依据、考评内容等,详细解读了企业安全生产考评细则及评分标准。并对生产经营单位提出了要求,各生产经营单位要依据安全生产“三责同考”考评细则,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按照方案要求,结合日常工作,开展自查自纠。

  魏玲详细查阅了相关安全生产应急预案及演练、各项管理制度落实情况等资料,并到危废库现场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近期未开展安全生产培训学习、环境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台账不完善等情况,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并责令限期整改。

  通过学习,企业相关负责人做出了表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深刻认识抓安全就是抓生产,在正常生产过程中,严格遵守有关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建立健全安全生产制度,完善安全生产条件,确保安全生产。

初审编辑:亓国明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